Thursday, 10 May 2012

T2W8 Thu.小练笔: 写给母亲的话(结合第七课 《母与女》)


《天堂的午餐》
video
《母亲的勇气》
video

Q1阅读完三篇文章《母亲节的礼物》、《纸船》、《妈妈》,你有什么 
     感想?你最喜欢哪一篇文章,为什么?
Q2.看过《天堂的午餐》和《母亲的勇气》这个视频,你有什么感想?
   
Q3.这个母亲节,你有什么礼物要送给妈妈?你有什么心里话要跟她说?
作答要求请用comment的形式作答。
注意:第一题不少于50字,第二题不少于45字,第三题字数不限

PS:古诗欣赏

游子吟  孟郊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2 comments:

  1. 1)我最喜欢妈妈因为这篇文章告诉我有妈妈是多么幸福的。我觉得无论你有什么苦中或困难,在这世界上的妈妈都会帮他的孩子克服困难。

    2)我觉得当我们的妈妈在这个世界,我们都会觉得他很烦,对不对?但是我们所不至的是当他走了,我们都会觉得我们没珍惜妈妈,很像转会时间多配妈妈。

    3)虽然我没有给妈妈买礼物,但是在我心里我知道他会知道为社么我没给他买礼物。我很想跟妈妈说我爱你,你是世界上最棒,最酷的妈妈。

    ReplyDelete
  2. 1)我最喜欢妈妈。因为它告诉了我妈妈是那么幸福。我想不管什么困难,妈妈都会经历的帮助他的孩子。

    2)我觉得我应该多多珍惜妈妈。因为世界只有妈妈好。我要好好地珍惜她因为以后,我想和她一起欢乐时,可能没有这个机会了,后悔也太迟了。

    3)母亲节时,我和两个姐姐都帮妈妈煮一个丰富的晚餐,是妈妈吃时候很快乐。我想跟妈妈说我爱他,请他多多的和我一起欢乐,珍惜美好的时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