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March 2012

E周学习第一课活动(2)-[许峻恺]

video听了这篇新闻后我觉得很难过同时也很感动。 那位妈妈为了保护他的婴儿,背着重大的墙壁,一直到她死了后还扶这(撑起)个墙壁,最后为了让孩子知道她对孩子的爱而(用短信记录)录 了下来她有多么爱孩子,。这令我非常难过,孩子好不容易地活了下来, 最后还是没有了妈妈。我觉得这位孩子孩子长大后虽然没有了妈妈, 她还是会知道她妈妈有多么地疼她,而摇(要) 开开心心地长大,要好好做人,这样才不会不要让妈妈地(的)爱白费, 也能让妈妈安心。

1 comment:

  1. 虽然有些小错误,但总体还是很好!
    另外,迟交总比不交好!Later better than never.

    sugguested answers:

    这则故事让我既震撼又感动。我被母亲的言行深深地感动了,她为了救孩子而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而且她在临死之前还坚持发简讯传达她对女儿的爱,她真的是一位伟大又勇敢的母亲。这位母亲的感人故事也再次证明:母爱是无私的、伟大的、高贵的、没有任何附带条件的。母爱超越生死,甚至能创造奇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