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T1W6 Wed.作文指导1


1.请用一段话来描写你熟悉的一位老师同学的外貌
2.请阅读文件夹D区范文(File D区)
(1)我的一位好朋友  (上周分发)
(2)一个影响我最深的人(上周分发)
( 3 )我的爷爷     (今天分发)
(4)我的妹妹     (今天分发)
(5)一曲奉献的歌   (今天分发)

请将人物外貌描写的句子highlight出来。
明天上课一起讨论。

5 comments:

  1. 我熟悉的一个老师是王老师她圆圆的脸和大大的身体象一个大大的球。
    她温暖的笑容能够增添一个人的生活色彩。

    ReplyDelete
  2. 我的一个老师,名叫胡老师,他有柔滑的头发,又长又细,中黄色的,好像一个一个的珍珠他脸上常常挂着笑容的。眼睛不会太大,也不会太细,她鼻子尖尖的。她不会很矮也不会很高。她不瘦也不膀。

    ReplyDelete
  3. 我有一个朋友,名叫 Raelynn(对不起老师我不知道怎样写出她的名字) 她有个圆圆的脸,她有点儿胖和她有点儿矮。当她笑一笑时,她的笑声就会让大家跟着她,一起笑。她就是我在小学的好朋友。

    ReplyDelete
  4. 我有两个很要好的朋友,名叫萱洳xuanru和洁妤joey 他们跟我长的一样高和瘦,我们可说是从四岁玩到大的死党。他们有着黑漆漆的长发,脸上总是挂着笑脸,笑的时候眼睛都会眯成了一条逢。

    ReplyDelete
  5. 我的高级华文老师高挑,头发中色,又长又细,也一点卷。她戴着眼睛,脸上总是带着笑容。她的眼睛不大也不太小,鼻子和一般的人一样。

    ReplyDelete